IntelliJ IDEA 导出增量补丁文件插件(Patcher)

介绍

当你遇到增量更新有没有完整的增量编译环境时,这款插件可以帮到你。

Patcher是一款导出增量补丁文件的IDEA插件,可轻松的将修改过的文件导出到指定位置。

安装

  1. 下载插件:GitHub
  2. 进入菜单:Settings –> Plugins –> Install plugin from disk,选择
  3. 安装完之后在IDEA中有4处可以看到“Create Patcher”的菜单项,详情参见GitHub

使用

更新日志

2017-05-04 新增特性:如果工程只有一个Module则自动选中,无需再手动选择。

2017-05-05 新增特性:自动编译后再导出

2017-05-05 新增特性:完成导出后通知消息加入打开导出文件夹

2017-05-07 新增Version Control面板中SVN Repository右键菜单

2017-05-15 新增Version Control面板Local Changes右键菜单

2017-05-22 新增删除已存在文件选项,勾选则在导出前删除到已存在的文件